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倪家营镇:灵活施教确保“两学一做”全覆盖

2017年05月23日 12:0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临泽县倪家营镇党委严格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

  该镇建立了党委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党支部书记全力抓的工作机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根据不同群体党员实际情况,因人施教,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据悉,该镇针对部分老党员行动不便、年龄偏大、集中学习有困难的实际情况,以各村党支部为单位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为老同志宣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文化程度较低的党员,镇党委采取集中培训、观看视频等教育方式,让他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对外出流动党员,则通过微信、QQ、短信等将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传递给他们,并采取“寄书上门”的方式为他们送去专题学习读本。该镇多措并举,全力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覆盖、零遗漏。(张丹)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