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沙河镇精、准、严做好全民参保基础数据比对

2017年05月23日 12:0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通过对社保基础数据进行统一比对和审核,及时更新人员社保信息、剔除无用信息,突出精、准、严提高社保信息的准确率和完整性。

  自全民参保工作开展以来,结合全民参保信息登记数据库,该镇社保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信息系统的操作水平,对信息的导入、导出做到精确,并结合新农合、派出所户籍信息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信息系统中的人员信息进行清理核对和整合,对被征地农民等暂未纳入系统管理和无法识别的信息进行多方比对,做到准确无误。同时根据多方比对后的信息,对错误信息逐村逐个进行审核,做到基数清、底数明。

  至目前该镇已核对错误信息6831条,修改错误信息1531条,剔除垃圾信息59条,有效地提升了全民参保数据质量。(杨娟 张立鹏)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