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市农业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

2017年05月23日 11:3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5月22日上午,张掖市农业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8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林铎书记和省政府唐仁健省长在张掖调研时提出的相关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世兴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及各单位、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建设“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的目标,紧紧抓住“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的工作重点,立足我市的资源优势和农业产业基础,进一步巩固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加快我市特色农产品向西走出去步伐。要更加自觉的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认真配合抓好“山水林田湖”项目实施,切实在推动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发挥好农业农村部的职能职责。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单位要加快推进各领域试验示范点建设,争取发挥应有的示范带动作用。二是要尽快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对我局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三是要加快落实市委关于探索发展“戈壁农业”的相关要求,召集行业领域专家尽快展开相关论证,开展可行性研究,并提出具体的实施意见。四是要继续加强项目争取和管理工作,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五是要切实抓好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市农业局 刘倩)

编辑:何淼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