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黄泽元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生态文明建设和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修复保护具体方案制定工作

2017年05月22日 09:38   来源:张掖日报

黄泽元主持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张掖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祁连山

生态环境整治修复保护具体方案制定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19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张掖调研检查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的讲话指示精神,研究落实5月18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张掖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修复、保护具体方案制定工作。副市长王向机、王海峰、陈华,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加强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推动祁连山生态修复和保护,是我们必须肩负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要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张掖调研检查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切实承担起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整改后续工作,扎实做好难点问题整改、生态恢复、长效机制建设、项目实施、资金争取等工作,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

  会议要求,由市政府分管领导牵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坚持精简高效、务实管用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研究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和保护修复工作会议纪要实施工作方案,抓紧制定生态文明建设和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修复、保护的具体方案。要紧紧围绕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内基础设施、水电项目、探矿采矿、旅游设施等重点问题,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国家有关政策特别是国务院会议纪要精神,严格执行国家和省上生态环保政策法规,积极吸纳专家组技术论证成果,从我市整改实际出发,逐项提出切合实际、有力度、可操作、能实现的解决问题的具体对策和整改意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修复和保护工作取得实效。(陈海)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