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全省社会保险标准化工作现场会在张掖召开

2017年05月22日 09:38   来源:张掖日报

全省社会保险标准化工作现场会在张掖召开

刘诚马定保赵学忠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19日,全省社会保险标准化工作现场会在张掖市召开。省人社厅副厅长刘诚、省社会保险管理局局长马定保出席会议。副市长赵学忠出席会议并致辞。

  赵学忠说,近年来,在省人社厅的关心指导和省社保局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全面落实“兜牢底线,绝不添乱”基本要求,深入实施全民创业就业行动,不断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各板块工作协调推进,为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次现场会在张掖召开,既是一种信任,也是一次挑战和机遇,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总结兄弟州市的经验,集中智慧,勇于创新,不断把全市标准化工作推上新的高度。

  会上,兰州市、张掖市、嘉峪关市、高台县社会保险局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期间,与会人员还深入市、区社保中心考察交流。

  各市、州人社局分管领导;各市、州社保局、医保局(中心)主要负责人、工伤保险经办科主要负责人;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铁路局、白龙江林业管理局、玉门油田管理局、长庆石油勘探局、煤炭、有色行业社保经办机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省纪委驻厅纪检组、政策法规处、直属机关党委、督察处、厅综合信息办、厅机关后勤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省社保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110余人参加会议。(见习记者 胡东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