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倪家营镇以考促学掀起党章党规党法学习热潮

2017年05月19日 11:1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章党规党法的学习,增强全镇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法的意识,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和科学发展能力,检验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成效,5月18日下午,临泽县倪家营镇政府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党法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书面答题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党章、“两准则、四条例”等知识,又重点突出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通过考试,让党员查漏补缺,针对自己对党章党规党法知识点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再学习,再升华,使党章党规党法知识刻印于心,确保学深学透,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同时,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学习笔记等,引导党员干部向党章看齐,以学促干,对照党章党规党法,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查摆自己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逐个销号整改,努力提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和服务能力。坚持分类施教,农村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对有书写能力的党员进行测试和讲解,提高农村党员尊崇党章,严守党法的意识,至目前,全镇8个支部均进行了知识测试。

  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干,使广大党员干部尊崇党章,严守党法的意识有了明显的提高,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热潮。(王自龙)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