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新墩镇念好四字经再掀“两学一做” 学习热潮

2017年05月19日 10:4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新墩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切实将“学”“做”“改”“干”相结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紧抓“学”字,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学”是基础、是首要,对于每名党员来讲,学透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掌握学习方法,领悟理论精髓,是“两学一做”的基础环节。该镇党委书记彭军指出:硬着头皮学,当做任务学,不求甚解学,显然无法炼成“真金”,无法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级级做示范”。

  强调“做”字,进一步提高自我要求。“做”是关键。做合格党员,是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按照党的要求“做”。新形势下,全镇上下要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和教育干部,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作为合格党员的评定标准。要求干部要有意识地正心、正身、正形,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狠抓“改”字,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改”是重点。日常工作中,正视党员干部的作风陋习敢于揭短亮丑,切实做到抓住关键环节“改”,找准痛点“改”,对症下药“改”,不回避,不敷衍,从一个个具体问题改起,从一件件具体事情抓起。

  落实“干”字,进一步力求工作实效。“干”是目的。经得住实践检验的理论才称得上先进。持续深化“两学一做”不是口号,是新时期对每个党员干部的新要求、“必修课”,它是建立在深厚的实践基础上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必须回归工作实践、在实践中去检验,在实践中见成效。(新墩镇 侯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