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三堡镇立足通道优势促休闲观光农业示范长廊提档升级

2017年05月19日 10: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民乐县三堡镇立足重要通道优势和产业基础,以打造“锦绣大地”休闲观光农业示范长廊为目标,积极融入国道227线区域旅游合作联盟,坚持做优产业、开发功能、强化推介,大力发展二产促一产带三产的休闲观光农业。

  做优特色产业,增加休闲观光农业实力。该镇优化布局沿国道227线特色产业,积极构建“花海综合体”,鼓励种植大户种植多彩花卉,建成何家沟、库陀、下吾旗、宏寺4个花卉种植示范点,串点成线,逐步形成一条精品花卉观光风景线,助推特色农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实现现代农业发展景观化。

  开发多元功能,提升休闲观光农业活力。为进一步提升扩大休闲观光农业活力,该镇不断延伸产业链,逐步发展集“游赏、休闲、度假、娱乐”于一体的观光农业产业基地。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持续丰富荣昌休闲采摘园、浙江草莓采摘园建设内涵,引进新品种提升采摘体验园档次。继续巩固提升新庄旅游专业村、库陀旅游专业村品位,完善下二坝鑫合垂钓园、库陀生态园建设。加大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硬环境,着力改善停车场、旅游公厕、观景通道等旅游基础设施条件,力促旅游产业多元化。

  强化宣传推介,拓宽休闲观光农业影响力。充分调动一切网络媒体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宣传推介旅游资源,着力在张掖日报、新民乐、甘肃张掖网、西部民乐网以及QQ、微信、微博等门户网站和媒体推广发布花卉旅游景点信息,并积极依托县政府举办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冬季山地户外大会等品牌赛事的影响,不断扩大对外影响力,逐步提升“锦绣大地”休闲观光农业示范长廊知名度。(民乐县三堡镇 韩克韬)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