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古镇柳谷村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特色种植

2017年05月19日 10: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民乐县南古镇柳谷村紧抓县委县政府各项惠民政策,并根据本村独特的土壤、气候、温差等各种自然条件制定科学种植规划,以调整产业结构为动力,发展特色种植业领跑经济增长。

  该村以种植专业合作社为主力携手种植大户在该村流转土地3000亩,在全村推广马铃薯种植技术,着力打造千亩马铃薯以及制种油菜示范基地。该村280户已全部实现土地流转,剩余劳动力全部“上岗”紧张忙碌的播种马铃薯,至目前,马铃薯种植已基本完成。(马惠玲)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