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审计局“三大举措”加强审计档案整理工作

2017年05月19日 09:5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审计机关审计档案管理规定》和《审计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程序》的文件要求,提高审计工作项目质量,推进审计业务档案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山丹县审计局近日采取三项措施加强审计业务档案整理工作,努力提升审计业务档案整体水平。一是要明确责任。审计业务档案实行审计组长负责制,要求审计组长对审计业务档案严格把关,坚持“谁审计谁立卷,案结卷成”的原则。二是要严格按照《审计机关审计档案管理规定》和《审计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程序》的文件要求整理审业务档案。审计组长是审计档案工作责任人。立卷人整理的文件材料,经业务部门负责人审核、档案人员检查后,方可编目装订。三是要考评审计业务档案,提升审计业务档案管理水平。5月底对全局审计业务档案进行考核评比,纠错补漏,鼓励先进,进一步强化审计人员的档案管理意识,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山丹县审计局 闫莉)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