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百趟专列进张掖”首发列车抵达张掖

2017年05月19日 09:17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18日上午12时许,伴随着火车的轰鸣声,“百趟专列进张掖”首发旅游列车《新疆往西·梦幻中亚》专列正式驶入张掖车站,来自上海的数百位乘客开始了他们的张掖之旅。副市长陈华赴火车站接站并为总领队和游客代表赠送旅游纪念品。

  据了解,此次首发专列5月6日由上海出发,一路向西,驶出国门,游历哈萨克斯坦,参观阿斯塔纳,畅游大美新疆,再次返回河西走廊,饱览金张掖美景之后,启程返回上海。“一路走来,领略了独特的大漠、原始森林、草原等独特的风光,感觉到一种雄壮、豪迈的风格,张掖独有的少数民族裕固族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掖独有的丹霞地貌我们更期待。”游客韩璘说。“我们与张掖市旅游局签订的‘百趟专列金张掖’活动,就是为了彰显我们对张掖旅游的信心,甘肃兰神作为张掖旅游的兰州片区营销中心,我们一定会严格践行对政府的庄严承诺,完成‘百趟专列进张掖’活动。”兰神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裴建宏说。(李玉洁)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