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机动车环检机构专项检查及联网工作进展顺利

2017年05月18日 17:0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近期,张掖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机动车环检机构专项督查活动,实现了机动车环检机构检查全覆盖,对存在的个别机动车环检机构环保措施不到位、质控措施不到位、台账记录缺失、联网进展滞后等问题,相关县区生态环境部门均依法进行了查处。

  此次检查从三个方面对机动车环检机构进行了进一步规范。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检查问题清单化。各县区按要求对照列举共性问题对各机动车环检机构进行对号入座式检查,形成问题清单,查找问题准确全面。二是对照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具体化。针对环检机构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逐条细化整改措施,即查即改,督促限期整改,整改效果落到实处。三是加快联网建设,实现监管网络化。督促环检机构切实加快环检联网建设,打通省级平台、市级平台与环检机构联网建设的最后一公里,把联网工作作为实现在线监控、实时监管、自动甄别、自动审查,减少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的重要手段,充分发挥网络监控的作用,确保机动车环保检测符合要求。(张掖市环境保护局—曹惠供稿)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