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建设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7年05月18日 11: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5月16日下午,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落实责任,着力解决一些作风顽疾。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党风廉政工作情况进行了剖析,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全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有铁一般的信仰,要有真挚的为民情怀,要有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二是把牢纪律底线,始终做到遵纪守规。党的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根本标尺,是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行为底线。局属各党支部要把党纪党规作为廉洁教育的“紧骨咒”,给党员干部经常念、时时念、处处念,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和“两准则、三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三是牢记使命担当,始终做到守土尽责。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中落实责任,要在强化组织领导中落实责任,自觉做到“四同六到位”(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做到认识到位、要求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检查到位、问责到位)。要在传导责任压力中落实责任。要在强化问责中落实责任。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遍。大量的事实表明,对违规违纪的干部不追责、不问责,违规违纪的毒素就会污染一个单位的政治生态,最后难免会造成“一个老鼠坏一窝汤”的结果。四是坚持为民务实,始终做到勤政廉洁。要算好政治帐,要算好经济帐,要算好名誉帐,要算好家庭帐,要算好亲情帐。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