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赵学忠:靠实责任抓好打击治理各项工作的落实

2017年05月18日 09:06   来源:张掖日报

赵学忠在张掖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扩大)会上指出

加强领导靠实责任扎实抓好打击治理各项工作的落实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17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赵学忠在会上指出,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切实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努力为推进平安张掖、法治张掖建设,为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做出应有的贡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盛明生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赵学忠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事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政府形象和公信力。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打击治理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着力加快市反诈骗中心建设,着力提升打击整治能力、源头监管能力和宣传防范能力,不断提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大力强化协作配合,努力形成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强大合力,切实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上,市检察院、银监分局、电信张掖分公司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作了交流发言。( 李玉洁)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