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掖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增强在校学生金融风险意识

2017年05月17日 17: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杨红丽)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5月17日,由张掖银监分局、团市委、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河西学院拉开帷幕,兰州银行、甘肃银行张掖分行等银行为在校大学生发放宣传单,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通过播放校园金融安全宣传视频、散发宣传资料、实物展示、开展金融知识互动问答等方式,针对青年学生信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淡薄、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活动、“校园网贷”纠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和青年创业项目融资渠道不畅等问题,为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校园金融安全课。

  通过本次活动,有力推进了金融知识在校园中的普及,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增强了理性消费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远离不良网贷、提高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倡导学生恪守信念、诚实履约、自强自立,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