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黄泽元:以国际化视野打造“张交会”品牌

2017年05月17日 09:22   来源:张掖日报

黄泽元在第四届“张交会”筹备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国际化视野和专业化运营打造“张交会”品牌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15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筹备工作会议。他强调,要坚持定位和目标,突出内涵和特色,强化招展和宣传,以国际化视野和专业化运营打造“张交会”品牌。副市长陈华、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商务局、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关于第四届“张交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黄泽元指出,“张交会”是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背景下,在丝绸之路西部沿线首个以生态产业为主题的展览会,也是我市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专业化展览会。通过前三届的成功举办,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逐年提升,正在逐步成为集信息交流、展示展销、项目洽谈及专题论坛为一体的立体化贸易平台。黄泽元强调,办好第四届“张交会”要着眼于提升张掖生态产业和绿色有机产品的知名度、竞争力这个根本目标,坚持国际化、专业化、产业化和市场化的基本定位,突出向西开放、绿色有机的专业特色,以专业化运营打造符合展会潮流和张掖特色的展会品牌。要突出内涵和特色,在展示展览方面探索由产地市场向集散市场方向拓展,在论坛交流方面体现专业化特色、提升专业化水平,在商贸洽谈方面有效增加专业观众规模,在区域合作方面打造河西地区联动的商贸平台,着力构建区域生态产业支撑。要强化前期招展和宣传,健全完善主办单位与办展机构相互促进、协同推动的工作机制,多部门、多行业共同招展招商。要以提高展会成效为出发点,认真谋划宾客邀请、商贸洽谈和产品展销等关键环节,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宣传,有效扩大展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确保展会质量效益同步提升。(李佳颖)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