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学习《职业教育法》

2017年05月17日 09:21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学习《职业教育法》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15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甘肃省职业教育发展条例》,并安排部署下一步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明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人,市教育局、人社局等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从教育基本制度、职业教育体系、职业教育实施、法律责任等方面入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甘肃省职业教育发展条例》进行了解读辅导。铁明锋指出,加强对《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重点。开展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要全面了解、掌握全市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和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增强问题意识,抓住影响和制约全市职业教育发展的突出问题,抓住职业教育法实施的薄弱环节,深入分析原因,认真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和对策。要通过学习,全面提高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自身素质建设,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依法监督职能,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法》的贯彻落实。(谢利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