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健:持续抓好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

2017年05月17日 09:22   来源:张掖日报

张健调研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情况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抓好整治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在肃南县调研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时强调,市县两级及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委有关整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抓好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坚决把中央和省上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

  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景区位于祁连山自然保护区,2016年10月,景区管理中心已按照相关要求,对景区实行全面关停。当天,张健现场察看整治情况,并对景区相关审批文件、批复文件、运营证照进行了逐一核查。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思想认识,树牢环保意识,严格执行中央有关政策法规,该关停的景点和相关服务设施必须坚决关停。同时,要结合当前问题深入论证各项整改方案,既要坚决执行政策,又要做好干部群众工作,以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切实承担起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的主体责任。

  在祁连山国际滑雪场,张健详细了解滑雪场运营状况及环保验收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察看祁连山国际滑雪场周边环境恢复状况。张健要求,相关部门、企业要在办好相关手续的同时,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和周边牧民群众,集中力量做好祁连山国际滑雪场周边生态环境保护恢复和卫生清理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尽快恢复生态原貌。 (乔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