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再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2017年05月16日 11:2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地税局近日下发通知,从2017年1月1日起,我市失业保险费率统一由1.5%调整为1%。其中,用人单位费率由1.2%下调至0.7%,职工个人保持0.3%不变,降费期限执行到2018年4月30日。这是我市第三次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旨在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活力,加快培育和发展市场主体。失业保险费率降低后,失业人员待遇不受影响。(市社保中心曹希银)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