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黄泽元主持召开规委会:研究培院党校规划方案

2017年05月15日 10:26   来源:张掖日报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规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

审议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建设项目总体规划方案等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12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黄泽元主持召开城市规划委员会第54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规委会副主任韩正明,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市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建设项目总体规划方案。会议指出,培黎国际职业学院建设关乎长远,要深刻理解职业教育核心,突出职业教育特色,顺应市场形势需求,科学规划设计学院空间,适时根据专业调整和技术创新合理分配空间,使其发挥最大效应。要科学论证规模,准确定位功能,立足实际,统筹兼顾,在大格局不变的情况下,科学合理调整规划设计,力求建成功能健全、特色鲜明的职业学院。建筑风格要中西合璧,大气直朴,尽量少用玻璃木墙等华丽装饰,以“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的自然之作展现学院生命力,成为培育人才的重要平台和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的形象窗口。

  会议讨论审议了张掖市委党校项目建筑规划方案。会议指出,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是我市今年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要结合实际,准确定位,合理科学划分区域,实现资源共享和功能互补,方便教职工及学员学习生活。要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充分考虑未来发展和空间拓展延伸,既保证与周边建筑相协调,又要突出学校特色,既传承又有创新,既借鉴又不照搬,以地域和文化为出发点塑造传统中式建筑的空间序列与尺度,突显公共共享空间和室内共享交流空间。要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体现高品位,统筹考虑党校、电大规模与功能,一体化布局,科学化设计,打造具有人文关怀和弘扬时代精神的学府。要继续深化设计,优化方案,尽快启动资产处置等相关工作,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讨论审议了张掖市广电中心建筑规划设计方案。会议指出,广电技术变革和模式创新日新月异,要坚持与时俱进,突出主体功能,集合优质资源,力争建设集演播、编辑、制作、播出、传输等集于一体的地标建筑。要长远考虑,统筹兼顾,既满足当前全市广播电视事业发展需要,又为将来广电技术升级创新预留空间,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发展。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甘肃银行张掖南环路地块规划设计方案、溢洋大厦便民综合服务市场规划设计方案等。(陈海)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