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杨维俊: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 合力推进幸福美好金张掖建设

2017年05月15日 08:48   来源:张掖日报

  杨维俊在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调研时强调

  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合力推进幸福美好金张掖建设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姜玉勇、陈露)5月12日下午,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在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政协主席关尧分别介绍有关情况。

  杨维俊指出,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依法行使决定权、监督权、任免权、立法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富有成效。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继续依法行使好对重大事项的决定权、对干部选用的任免权、对“一府两院”的监督权,并结合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等重大事项,积极稳妥推进地方立法工作,提高立法水平,确保地方法规管用、可行、有效。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发挥好领导作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的总体要求,努力提高决策能力和领导水平,把各项工作推动好、任务落实好,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杨维俊指出,近年来,市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大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党的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政协依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积极主动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坦率提出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民主监督实效,推动协商民主规范化、科学化,最大限度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谋良策、聚合力。

  杨维俊强调,当前,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甘肃时作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学和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