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四次会议

2017年05月08日 10: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四次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部署加强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5月3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加强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海峰、鞠毅、陈华,市政府党组成员盛明生、周元圣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向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中共甘肃省委关于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防范金融风险的一系列论述,立足张掖实际,履行市县两级抓改革的责任,打通改革最后一公里,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各项改革举措。要始终把严控金融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强金融监管,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稳定,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创造良好金融环境。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政府工作实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用党章党规规范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两学一做”作为锤炼党性的基本功、必修课,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建功立业,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党组和市委常委会的要求,认真落实市政府党组整改落实方案中明确的整改时限和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标准要求、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任务。要加强对整改落实的督促检查、跟踪督办,倒逼整改责任落实到位,推动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见底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AB角工作制度等其他事项。(李佳颖)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