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农业局调研民乐县帮扶农产品加工企业

2017年04月28日 17:5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4月26日,张掖市农业局局长蒋世兴带领相关科室、站所负责人赴民乐县对联系帮扶农产品加工企业甘肃爱味客马铃薯加工公司、甘肃银河食品集团公司和民乐县丰源薯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调研。

  当日,蒋世兴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项目建设进展、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政府扶持企业发展的诉求,并就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案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提出了企业今后发展的一些意见建议。

  同时,还对民乐县金阳光现代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民乐县龙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荣善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民乐县天润园马铃薯食品开发有限公司4家企业的生产加工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市农业局)

编辑:何淼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