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环保局认真开展环评审批信息联网报送工作

2017年04月28日 17:1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环保局按照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2017年建设项目环评审批信息联网报送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安排专人负责环评审批信息联网报送工作,经认真梳理,圆满完成一季度工作任务。

  此次环评审批信息联网报送工作主要报送市本级审批的非涉密类建设项目(环评、生态类项目报告书、报告表)的项目名称、环评文件类别、受理时间、行业类型、建设地点、项目总投资、项目环保投资、环评审批机关、环评审批时间、环评批复文号、环评批复全文、环评文件全本等信息。

  环评信息联网报送是实施环境影响评价大数据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环境管理系统化、科学化、法制化、精细化和信息化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张掖市环境保护局符闻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