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第一季度就业稳中有进 城镇新增就业926人

2017年04月28日 16:3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今年以来,该县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全民创业行动和“千名创业者培训计划”,建设家庭服务业培训示范基地,加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和信息网络建设,强化困难群体就业服务,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一季度,该县城镇新增就业926人,创业培训445人,为97名城镇自主创业人员和1户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80万元。

  该县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总体要求,结合我县“1369”全民创业工程,推进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建设,提升创业服务水平,搭建创业信息、政策发布平台,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鼓励、引导和支持有创业愿望和需求的城乡劳动者自主创业,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同时,该县积极应对经济下滑对就业工作造成的严峻局面,结合县域实际和产业机构调整,认真落实稳定和扩大就业的新一轮政策,重点在重大项目、服务业、建筑业、矿物开采业、商贸流通业、交通运输业、客货运代理业、社区服务业、现代服务业、中介服务业等二、三产业,挖掘就业岗位,确保全县新增就业稳中有进。(钱大伟、宁桂霞)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