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金张掖国际大厦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2017年04月28日 15:1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4月27日,金张掖国际大厦在甘州区南街泰安社区举办“爱在我心,情暖你心”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为5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品。

  金张掖国际大厦是我市一家大型的商贸企业,在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在慰问中,金张掖国际大厦负责人称关爱慰问辛勤工作在城市一线的环卫工人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对环卫工人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为城市环境卫生做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洁净与美丽!(曹婷婷 苏畅莉)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