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新坝镇“三个常态化”强化作风建设

2017年04月28日 10:4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新坝镇以“三个常态化”为要求,推动党员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转变,促使作风建设常态化。

  学习教育常态化。该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加强学习和教育引导作为强化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主线,重点组织学习《准则》、《条例》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党员干部收看警示教育片,多形式为党员干部“充电补钙”,把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干部管理常态化。该镇以制度为抓手强化内部管理,规范党员干部自身行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同时,进一步制定和完善考勤制度、值班制度等一系列机关管理制度,对不作为、乱作为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不良现象进行重点督查;对发现到的问题及时给予通报,并视情节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作风监督常态化。该镇抓住元旦、春节、清明节、端午等重要节点,着力整治镇、村党员干部假期作风问题;对窗口单位、服务部门,突出对“庸、懒、散、慢、拖”等不良风气的检查,用“细节”撬动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对存在的相关问题做到反弹露头就抓、违纪及时严查、典型案例公开曝光,从严从实抓作风和廉政建设,全面筑牢纪律“红线”。(王磊)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