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旅游局“三个加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7年04月28日 10:4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旅游局结合工作实际,严肃问责追责,构筑“三个加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营造了良好的廉洁氛围。

  加强思想教育建设。“教育是基础,思想是先导”。该局充分加强思想观念,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开展案例警示教育,促使干部职工时时绷紧廉政高压弦,预防队伍中出现“别人这样我也这样”的侥幸心理和“温水煮青蛙”的变质现象,形成了“互相监督、自我约束“的良好氛围。

  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风,把学习当常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与业务水平,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要求干部克服“庸懒散”之风,切实把廉洁、务实、严谨、高效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同时提倡廉政之风,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维护好旅游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加强勤政建设。大力推行政务公开,完善监管形式,建设阳光旅游。制定实施岗位廉政风险排查措施,全面查找人员岗位职责中的廉政风险点,做到排查范围全覆盖、无空当、不漏岗、不缺项,制定风险防范措施,认真梳理岗位工作职责,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提供了直接依据,增强了廉政风险的防控力度。(高台县旅游局 李烨)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