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审计局“四项措施”严把审计项目进度

2017年04月28日 10:4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效率,降低审计成本,增强审计成果的时效性,近日,高台县审计局采取四项措施实行严格的项目进度管理和质量控制,进一步加强审计过程控制。

  从总量上控制。现场审计时间根据审计项目的大小,分别控制在半个月内至2个月内。审计组应当按照审计实施方案的要求,严格控制审计进度,确保在计划时间内完成现场审计实施工作,不得自行延期。因特殊情况确需延长时间的,按一定程序报批。

  细化措施,加大审计项目进度督查力度。项目分管局长对审计人员到位情况定期不定期的进行督查,及时了解审计项目进度完成情况,各审计组每周汇报审计项目完成进度,介绍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审计组按时推进审计工作。

  实行项目分类管理,对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监督。针对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专项资金审计等不同类型的审计项目设置不同的关键点,对审前调查、审计实施方案编制、现场实施审计、征求意见、出具审计报告、归集审计档案等节点规定了不同的时限。

  严格纪律,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在加快推进审计项目进度的同时,把审计质量和服务水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执行审计质量控制规定,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和廉政规定,确保了审计质量的服务成效。(高台县审计局 何玉环)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