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借“治转强树”作风专项整治之风 树人社服务新形象

2017年04月28日 10: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人社局以全区“治顽疾、转作风,强服务、树形象”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优化服务、提升形象为整治重点,以塑造高效文明阳光服务型机关为目标,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率,全面提升服务窗口工作水平,打造人社窗口新形象。

  转变作风、打造高效机关。该局进一步加强服务大厅和窗口单位规章制度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效能。严格执行“首问负责、服务承诺、限时办结、一次性告知”等制度,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间。严禁迟到、早退、脱岗、旷工,上班时间庸懒散漫等不良现象发生,努力做到让服务对象少跑路,少排队。

  以人为本,打造文明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认真推行文明服务用语,微笑式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对业务范围内的内容,一次性告知是否符合政策规定、办理所需资料、办理流程及办理业务。对业务范围外的内容,做到协助指引。

  规范服务,打造阳光机关。按照“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统一制作公告栏公示牌,公开领导干部职工的姓名、职务,工作职责及监督电话,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公开就业社保政策、就业招聘、工伤仲裁监察等信息,保障社会各界对人社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促进人社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杜冬梅 李思敏)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