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社保中心将重点工作登统列表促落实

2017年04月28日 10:1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社保中心求真务实,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素质水平,增强工作效率,将重点工作任务按季度分解,有效的推进各项工作增比进位。

  将全年的重点工作一项一项列出来,登统列表,明确负责领导,责任股室和完成时限。负责领导带头落实所分包的重点工作,协调相关股室把握进度,解决实际问题。各股室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服务意识,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个人上,一件一件的抓好工作落实。对工作开展情况实行台账管理,按季度进行检查,验收,并将结果作为年底考评的重要内容。

  目前,全中心上下工作干劲十足,增比进位意识强烈,圆满完成了城乡居民医保收缴、城乡居民养老金待遇,机关事业单位养老登记等各项工作。(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石婷)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