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位奇镇: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17年04月28日 10:1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民生无小事,食药总关情”。随着“五一”劳动节日益临近,为努力提高辖区内食品安全质量,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位奇镇食药所在全镇开展了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的食药安全整治活动。

  此次检查对象为集镇的流通经营户、餐饮饭馆及管辖范围的17个行政村的小型便民商店,重点检查经营户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到期,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所售食品包装是否合格等;餐饮饭馆主要针对周围环境是否干净,操作间、消毒设备是否合格,是否设置明厨亮灶及使用清洁能源。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及时提醒,并对于对个别商户进行了思想教育,严重的进行责令立即整改。同时,工作人员共发放各类宣传册100余本,张贴规范条例70余份,对《餐饮环节食品中毒与应急处置》、《食品经营从业人员规范操作》等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努力为群众撑起了饮食用药放心的保护伞。 (杨丹龙靳佳)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