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李桥乡多措并举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2017年04月28日 10:1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李桥乡坚持以服务群众为重点,以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着力提升基层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政建设,积极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基层党组织。

  该乡以“1335”基层党建工作思路为指导,实行党委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制,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工作责任网络。狠抓班子自身学习,健全完善中心组和基层党组织双重学习制度,坚持每周两次专题学习,每月一次党建工作会议,每周一次领导干部例会。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作用,及时督促日常村务、党建、群众服务等相关工作的有效落实,畅通群众利益诉求渠道,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同时加强村、社干部管理,进一步完善乡村干部驻村坐班等制度和村干部参加乡“周例会”制度,坚决杜绝村、社干部“走读”现象。对班子成员和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廉政约谈,着力加强对乡村社干部的管理,重点解决乡村干部作风漂浮、庸懒散慢、迟到早退、空岗缺岗、上班期间不作为等突出问题,务求群众满意。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健全完善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严格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加大违纪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大力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带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我乡村建设提供有力保证。(毛志杨)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