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明花乡完善交通网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2017年04月28日 09:5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明花乡通过争取“少数民族发展”、“农村道路通畅工程”、 “一事一议”等项目,立足全乡农牧村道路实际,全力打通“断头路”、“瓶颈路”,努力实现村村相连,户户相通,纵横交织、四通八达的农牧村道路网络化目标,极大方便了全乡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以来,该乡铺设砂石路30条151.3公里。完成贺家墩、中沙井2个巩固提升村砂石路铺设34公里,莲花片至西海子砂石路3公里、水泥路0.3公里,建设牧道31条133公里;完成莲明腹地公路6.1公里沥青铺设续建工程,腹地公路全线贯通,总长32.8公里,成为乡村通达工程新的里程碑。(明花乡 刘克朝)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