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民联乡加强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

2017年04月28日 09: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民联乡不断加强综治平安建设,改善全乡治安环境,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坚持平安建设常态化。坚持综治平安创建工作常态化,常抓不懈,形成了“上下联动、左右联调,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长效机制;针对社会、家庭矛盾纠纷产生的特点和原因,找准化解矛盾纠纷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发挥村级综治工作站的作用,注重抓防范、抓倾向、抓萌芽,探索建立了新的综治矛调工作模式;坚持“应调则调,能调尽调,调而无果,联合共调”的原则,积极发挥人民调解、司法调解、多部门联调机制,确保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健全完善工作网络,确保综治平安建设“纵向到底”。

  构建平安防控体系化。按照“预防为主、打防结合”综治工作方针,注重加强新形势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整合辖区警力,对辖区重点路段进行巡逻控制,提高见警率和快速反应能力;在人防建设上,新建60人的应急处突队伍,村级定期补充治安联防人员,加强了乡、村两级治安防范体系专职防范力量建设,不断增强了治安防控的广度和密度,切实提高了全乡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