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为创建张掖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植绿添美

2017年04月28日 09: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4月27日,临泽县倪家营镇组织镇村、机关党员干部近200人在丹霞景区周边开展绿化美化工作,进一步改善景区周边环境面貌,为全力推进张掖丹霞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植绿添美。

  在213线华夏牡丹园入口处至梨园新村沿路两侧及丹霞大道西侧,临泽县倪家营镇党员干部在专业人员的技术指导下,按栽植要点开挖树穴,栽植树木,及时浇水,通过乔灌花草合理配置,营造特色鲜明的季节景观。

  据悉,丹霞景区周边绿化带全长6000米、宽8米,计划栽植苗木花草25种。为打造景区周边特色鲜明的风景线,进一步提升景区整体环境水平,不断增强丹霞旅游的驻足性和吸引力。临泽县倪家营镇在植树添绿中坚持高起点规划,邀请市绿化工程设计单位在适地适树、注重特色的前提下,反复修改编制丹霞景区周边绿化方案和整体效果图,确保高效有序实施。坚持高质量推进,将开挖换土、埋设管道等前期准备工程承包给有绿化经验、设备齐全的公司全权负责,同时抽调领导干部全程跟踪,全力协调占地、灌水、苗木调运等事宜,并发动南台村党员群众进行平地加埂,加快工作进度。(张朝军、崔建琦)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