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推进信息公开促就业

2017年04月28日 08:5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积极推进人事人才和就业等公共服务领域信息公开工作,畅通渠道帮助解决促就业。

  该县结合全县人力资源结构和分布,对“零就业”家庭等困难群体建立贫困家庭就业信息动态管理系统。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就业创业服务微信公众号、QQ就业服务交流群等及时发布面向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的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等就业专项活动和人力资源市场供求等信息,并利用各乡镇人力资源服务所、站及时向社会发布企业用工信息,促进未就业人员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有效化解“摩擦性”失业。同时,深入解读就业创业方面的规划、政策、措施和实施情况,及时公开各项补贴申领条件、申领程序和审批等信息,引导支持中介机构等社会力量为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投融资服务、创业培训、物业管理等服务,支持农民工等返乡创业人员回乡创业,创造更多适合贫困家庭人员的就业岗位,增加就业容量,帮助贫困家庭人员实现转移就业,增加劳务收入。还进一步对来自监督电话、网络留言的问题咨询、意见建议及时通过面复、回电、信函等方式进行反馈,畅通就业服务“绿色通道”,促进人力资源有效流通。 (张燕)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