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全市第五期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业务培训班举办

2017年04月27日 11: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为加快土地确权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任务,针对现阶段全市土地确权工作状况。4月25日,全市第五期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市人才培训中心举办。各县区确权办工作人员和测绘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级土地确权验收的技术组专家、甘肃省地理信息中心工程师王霏和北京中农信达公司工程师杨舒博就土地确权成果检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和土地确权数据库成果质检与汇交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过程中各县区技术作业单位、测绘公司业务骨干、县区确权工作人员与授课教师就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结合山丹县自检结果,对各县区确权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提出了解决方法,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确权成果核查验收和数据库建设、成果交汇的关键技术知识,学习了土地确权成果自检、核查、验收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工作人员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为顺利通过市级核查和省级验收提供了理论基础。(张掖市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办公室 顾夏芸)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