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苟海龙:抓根本抓关键抓重点 增强巡察监督

2017年04月27日 09:34   来源:张掖日报

苟海龙在市委2017年第一轮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动员会议上强调

抓根本抓关键抓重点 增强巡察监督政治效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4月26日上午,张掖市委召开2017年第一轮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苟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纪委常委、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以及巡察组全体人员70多人参加了会议。

  苟海龙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抓根本、抓关键、抓重点,确保巡察工作质量,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的政治效果。苟海龙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中的特殊地位和作用,保持政治巡察的战略定力,深化政治巡察战略定位,发挥政治巡察战略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一要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检查党的领导是强还是弱;二要抓住党的建设这个关键,检查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三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重点,检查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四要盯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要害,认真检查执行党的六项纪律的情况。苟海龙要求,巡察纪律就是政治纪律。巡察组是监督别人的,更要严守政治纪律,守住自身干净的行为底线。工作中要始终严守保密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

  据悉,市委2017年第一轮巡察安排5个巡视组,从4月下旬开始到6月下旬结束,共两个月时间,对市卫计委、市畜牧局等4个市直部门和甘州区、高台县、肃南县的9个乡镇开展巡察。(钱斌)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