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省科技厅调研组来张掖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7年04月26日 09:45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4月24日至25日,由省科技厅副厅长巨有谦带领的调研组来张掖市,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袁斌才陪同。

  两天来,调研组先后深入到甘肃丝路盛丰生物科技公司、山丹县沃谷创业孵化园、民乐鼎丰马铃薯种业、甘肃瑞丰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众智众创科技公司、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公司、张掖玉米种子研究院、张掖贯党珍稀菇业公司、前进牧业科技公司、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在企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调研组要求,要大力推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切实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要围绕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重要企业和重点学科,继续强化创新型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要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开展技术攻关、工艺改造和产品开发,推动关键设备更新换代和重大技术创新。 (谢利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