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传世经典文化公司举办第八期雅集活动

2017年04月25日 17:3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琴棋书画诗词歌赋的融合发展,近日,张掖市传世经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景卿吟诵社在青年东街文庙巷刘家大院举办了主题为“花香·古韵·书声”的雅集活动。

  活动选在古香古色的清未民居刘家大院里举行,就是为了传承国学传统,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当天的雅集活动,效法古人,有焚香敬先贤、捐赠书画作品、吟诵《前赤壁赋》、现场赋诗、古琴演奏、汉服舞蹈、宝卷念唱、民间刺绣等形式。从古道今,温故知新,作为中华民族物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在生活中的保护与弘扬,雅集无疑成为了最鲜活、最人本的传承之道。

  张掖市传世经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图书.礼品为主营销体系的综合性文化公司。公司取名“传世经典”:一是传承和弘扬中华五千年的传统经典文化;二是希望把公司办成经典的百年老店,能够真正“传之后世”。同时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和组织各企业公司、商铺的开业庆典、商品促销等活动。 (付聪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