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一号文件送“红包” 农民群众得实惠

2017年04月25日 11: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县委一号文件《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意见》发布,蔬菜、食用菌、草畜、林果等产业及休闲农业等方面出台的优惠政策,让广大农户得到了更多的实惠。

  甘肃绿基农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按照“公司+合作社+基地”的运行模式,在南华镇义和村流转土地1500亩,搞起了种苗培育和高原夏菜种植。随着几年的发展,公司建立了稳定了销售市场,种植的高原夏菜远销江浙地区。2016年,公司纯收入达到了52万元。公司副总经理陈明说,今年,公司将抢抓县委一号文件对休闲农业蔬菜产业和食用菌产业等扶持政策,大力发展休闲农业、高原夏菜和食用菌种植,计划在4月15号左右新修建日光温室50座,同时利用原来的日光温室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逐渐扩大规模,向多元化发展。

  今年,该县继续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加快产业融合发展、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深化农村改革创新,出台了蔬菜产业及食用菌产业、玉米制种产业、林果产业以及农产品流通、标准化生产、农业机械化、农业农村改革创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的30多项优惠扶持政策,让涉农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广大农民群众享受到了惠农“大红包”。 (张瑞峰)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