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惠民社区提升业务技能 创服务型社区

2017年04月25日 11: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惠民社区通过党员示范引领,带动和影响社区干部认真学习社区业务知识和惠民政策,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服务本领。完善深化“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的工作机制,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服务。全面公开办事程序、条件、标准,方便群众办事,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落实“12345”服务标准和服务承诺、限时结办等一系列服务监督制度。实行党员、干部挂牌上岗,工作人员去向公示和“AB”岗工作替补责任制,确保服务居民不间断,群众办事不误时,让居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李新)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