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东街长沙门社区四举措助推“两学一做”常态化

2017年04月25日 11:08   来源:中国张掖网

  甘州区东街街道长沙门社区党总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学做结合,采取四项措施在辖区党员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倡导“学”“做”齐进,挖掘身边先进典型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但要认真“学”,而且要踏实“做”。通过挖掘辖区各党支部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身边人,在工作中潜移默化,自觉增强党性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规范“三会一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社区党总支有质有量的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期召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党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汇到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中,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发展。

  开展“家风”教育,树立良好家风家规

  以开展党员“家风”教育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利用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党课等,开展主题“晒家风”、道德讲堂“颂家规”等活动,树立良好家风家规,促民风政风转变。

  强化支部引领,凸显基层堡垒作用

  通过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植根党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实到支部、把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落实到支部,使党支部职能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党员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微课堂、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东街长沙门社区 王艳锐)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