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甘州国税:为家乡荒滩再添一抹绿

2017年04月25日 11:0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绿染枝头,春意萌动,又到一年植树时。近日,在甘州区委、区政府的统一指挥和组织下,甘州区国税局合理处理工劳矛盾,先后派出400多人次参加了2017年义务植树劳动。

  虽然戈壁滩的天气乍寒乍暖,并常常伴有大风沙尘,但是丝毫没有降低大家植树劳动的热情。同志们放线、打点、挖坑、栽树苗、浇水,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干得十分起劲,劳动的场面蔚为壮观。“把线拉直,保持住……”一位老同志一边手握铁锨,一边半蹲着指导同事放线标点,肩扛一捆树苗的女同志经过时笑道:“你以为你是年轻人吗?”,老同志精神抖擞的朝她笑道:“你不也变女汉子了嘛!”这样的场景在整个植树期间每天都在上演,由于区局干部年龄结构偏大,参加劳动的人员里五十多岁临近退休的老同志占了一半还多,但是只要一干起活来,大家都是忘记了年龄、忘记了性别。

  在同志们的齐心协力,本来应该十天完成的植树任务压缩为七天就全部完成,一万三千多株树苗被栽种在跨度达两公里的西洞荒滩上,一排排松树青翠挺拔、一行行新疆白杨、柳树整齐有致,给这昔日的荒滩增添了一抹喜人的绿意和生机。大家纷纷说,每年能有这样一次集中劳动的机会非常好,不但绿化美化了家园,还能为保护环境、造福后代作出自己的贡献。(任海英、蒲林)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