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人民法院开展“庸、懒、散、慢”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04月25日 10:1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4月21日下午,肃南县法院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议,正式启动为期3个月的“庸、懒、散、慢”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作风,提高全院干警的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树立法官清正、司法清廉、法院清明的良好形象,该院党组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的开展,及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整治任务和整治目标,安排部署开展“庸、懒、散、慢”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干警队伍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执法办案、遵守制度等方面存在问题,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司法作风,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为提高案件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也是该院践行“公正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清廉树院”工作方针的又一重大举措。

  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该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要从上下班迟到、早退等细节问题入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自己找、同事提、领导点等方式,深入查找自身在“庸、懒、散、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列问题清单,深刻剖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限期加以整改。并号召全院干警要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县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促进法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用工作成效来检验整治效果,使专项整治行动成为提升法院形象和司法公信力的有效举措。(苏光晨 贺德新)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