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2017年04月25日 09:4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为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山丹县围绕提升纪检干部队伍整体能力素质,先后多批次组织县、乡、县直部门纪检干部参加专题培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培训学习对新任、交流的纪检监察干部在思想认识方面、业务知识方面、能力素质方面进行灌输式讲授培训,通过邀请市县纪委、县委党校相关资深人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执纪审查业务知识进行辅导解读、观看电教片等生动活泼的形式进行,其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执纪审查业务知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教育知识讲座等专题为必修课。同时,根据实际工作和岗位实际积极思考并进行交流发言。全方位的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执纪能力,并将所学所获运用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尚登旺)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