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举行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暨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7年04月25日 09: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4月20-26日是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4月25日,高台县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暨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宣传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专利申请、知识产权维权等方面的知识,工作人员还为群众悉心讲解如何鉴别盗版图书、盗版音像制品等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知识产权保护和打击盗版行为的意识。活动现场,县文化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还现场焚烧,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240册。(王蓓)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