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古镇“三个紧抓”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2017年04月25日 09:2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南古镇纪委通过“三个紧抓”着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干部作风纪律建设抓细抓常,抓出成效。

  抓领导,明确责任。实行领导干部每周一例会制度,总结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安排部署本周工作,以目标倒逼督促工作落实。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镇党委政府与全镇各村、各党支部签订《南古镇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镇党委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签订《南古镇领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人。

  抓制度,强化管理。以制度为抓手强化内部管理,规范行政行为,修改完善重点岗位廉政提醒谈话、“三公开”、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重大事项票决制度、首问责任、信访接待、责任追究制度等10项制度。

  抓监督,提高效能。镇纪委坚持“党委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到哪里,纪委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按月对各村重点工作安排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通报,不定期对机关、镇直部门和全镇各村工作作风和纪律进行督查,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促进工作有效落实。(薛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