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审计局三项举措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

2017年04月24日 11: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审计局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不断创新审计机关依法行政工作的方法,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作用,全力推进服务型审计机关建设,积极开展新常态下的审计工作。

  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审计人员积极转变思维定式,将服务理念贯穿于审计全过程,由传统审计监督理念向审计监督服务并重理念的转变,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

  进一步强化服务职能。积极促进审计成果的转化和运用,通过审计要情、审计报告等途径,及时向市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重要情况,提出审计建议,为领导科学决策、组织部门任用干部当好参谋。

  多渠道创新服务方式。在查处问题的同时,更加注重发掘和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把审计的落脚点放在被审计单位促进规范管理上。以购买服务的方式,积极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应对政府投资量大和审计人员不足的矛盾,为财政资金的安全使用设置“防电墙”。(张掖市审计局 汪永锋)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